饿晕😵

trash制造站

【乙女向】movie night

Adam Warlock


人 会以各种形式对抗周一()

整——点——

哦哦西哦哦西

 

 

 

 

电影之夜是个相当传统但又不可或缺的生活点缀,以往你总是会提前几天精心挑好一部片子,找好趁嘴的饮品点心,舒舒服服地躺倒在不大的沙发里享受这段美妙时光。

 

可今时不同往日,眼下这方案行不通了,Adam的加入让本就不算宽裕的小窝变得局促起来,你俩板板正正地并排坐在沙发上,像两只刚刚冒头警戒的草原鼬。

 

为避免变成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你好心地向一侧靠了靠将腕肘撑在扶手上,省出一点点空间留给旁边正杵得一本正经的严肃家伙。

 

“可以放松一点儿,别那么紧张,只是看电影而已”

你出言安慰道,盼望他能放弃用手折磨他的膝盖。

 

你们不是第一次独处了,你看着他瞎想,兴许是此时此刻这份安静又暧昧的奇妙氛围卷走了他所有能自由呼吸的空气。

 

你最初邀请他时他可不是这副模样,好奇的金豆子兴奋地眨巴着眼睛问东问西,你将收藏的光碟拿给他看,果不其然,Adam登时就被创意满满的封面拐走了兴趣,拉着你的袖子一个劲儿央求今晚就要看,大有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倔强在里头。

 

 

再看看现在的他。

 

即便听见了你的话也仍像置若罔闻般的,握紧小拳头盯着面前的电子屏,你从侧面甚至能看见他金色的睫毛在微微颤动,像是小蝴蝶的翅膀扑闪个不停,你感到有些好笑,宽慰似地轻轻拍拍他,随后关闭了多余的廊灯。

 


黑白剪影里,片长已过半。

今天选的片子似乎有点不在你的zone里,你本是奔着能更深一步去了解这个小金人,也算投其之长地挑选了这部有关宇宙起源的纪录片,可慢慢你发现你还是高估了自己接受纯理论输出的能力。

 

你偏过头,Adam看上去紧张又认真地看着,如此你不想搅了他的兴。

 

 

可惜当你默默换过十几次姿势后还是冷不丁地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额上的宝石朝向了你,在黑暗里你能看见Adam亮闪闪的眼睛。

 

“你需要睡觉么?”他闷声闷气地问道。

 

你摆摆手抱住膝盖窝回来,不介意地笑道:“或许吧,只是有些不舒服,你知道的,通常我都会霸占整个沙发”

 

Adam愣住了,虽然那傻傻的样子看上去和平时并无二致。

 

那之后他看上去有些抱歉地抓了抓头发,开始意料之外地手足无措起来,你从来不知道他的心思有时会这样敏感又小心翼翼,生怕惹起你丁点儿不开心。

被丢下原来会有这样的后遗症么,你的心不免动了动。

 

“或许有别的办法”你抵着下颌摆出一幅思考状,你赌Adam看不见你在黑暗中绽放出的那一抹淡淡的笑意。

 

“真的么”小金人语气中有止不住的开心漾出来,“我…我能做什么?”

 

“其实你什么都不需要做”

 

你柔缓地舒展了一下身体,在下一刻向右倾身,顺着重力轻缓地躺到他的腿上,彼时枕住的完美肢体比想象中要柔软得多,只是它们不出所料地随着相触变得紧绷起来。

 

“放松点,好硌”

笑意还没有藏好,你便轻声软语地提醒,顺便把那两只投降样的胳膊拉下来放回身体主人身边。他看起来不能再紧张了,你好心地替他去想解决法子,却发现除了灵光一闪豁然开窍,似乎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有你在这里就足够了,对我来说”你顾涌着转过身子背向光源,朝向那个金色的影子缓缓地说:“你很重要”

 


背景里还是那沉稳又柔和的低沉男声,讲述着关于宇宙的奥秘,你不知道Adam还有没有能够认真看下去,被睡意袭击的你已经无暇顾及那么多,后来你感受到脊背轻柔地覆上了一片小小的暖意,热量顺着那儿四散传递开来,融进恬静的梦乡里。

 

 

 

第二天清晨你醒来,被眼前一程不变的场景震惊,不免由衷感慨完美造物就算纹丝不动地坐一整晚,也不会感到累……么?

 

以上是你安慰自己被小金人感动(蠢)到而因此产生的愧疚心理时临时找的借口。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